手断了爱信不信

你是我的星星呀。

订过娃娃亲的人要在一起

-没什么看点

-师生写得好多没有其他脑洞了

-打发时间看看就行



权恩菲被气到没有表情的看着坐在自己眼前的少女,因为和其他同学争执,导致嘴角和脸颊都有些破损出血,右小臂有明显的淤青,头发乱糟糟的,膝盖也破了。


“你也知道我…”


“你什么?是你不学无术?是你只会打架?还是你根本就不会听我的话?”

权恩菲在心里给自己不停的降火,不说话还好,一说话那个火苗就蹭蹭的往上长。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应该拿面前的这个人怎么办才好,早上出门之前还好好的,结果下午回来就出事了。

“我疼…”

姜惠元把权恩菲的手拉住,一双眼睛湿润润的看着权恩菲。搞得像是权恩菲让她受了多大一个委屈似的,谁看着都硬不下心再多说两句重话了。


“哪儿疼了,刚刚上药的时候怎么不说?让我看看。”权恩菲把姜惠元从凳子上拉起来,仔细查看她身上还有哪些伤口。不料,姜惠元一把就抱住了权恩菲,把头埋在权恩菲的肩上。

“我错了,没下次了好不好?”

权恩菲轻轻的叹了口气,一只手环着姜惠元的腰,一只手摸着姜惠元的头。


“我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姜惠元因为父母的工作繁忙,常年不在身边的原因,从初中开始就变得非常叛逆,打架抽烟喝酒这些小事在那个时候就学会了,并且一直保持到高中。

后来她就被这两个“不负责”的父母丢到了权恩菲这里,美名其曰权恩菲是高中老师,把她放在眼皮子底下能安心。说起来两家关系也非常好,她也很喜欢那个比自己大四岁叫权恩菲的姐姐。

“这段时间就不去学校上课了,我先帮你请假。但是作业我会给你带回来,每天都要做。不懂的就问老师,要么在家里自学。出门要给我讲一声,不可以到处乱跑。”


姜惠元很喜欢为她着急的权恩菲,让她觉得自己是有人在乎的,而权恩菲也是一个可以让她依赖的人。她啊,也在努力为了权恩菲而改掉自己不好的习惯。


权恩菲为了不让她抽烟,学着她一起抽。权恩菲为了不让她喝酒,陪着她一块儿喝。权恩菲总是想要为了她好,但是除了以身作则的威胁对付姜惠元以外别的办法都没有用。姜惠元就吃这一套,她知道她心疼自己。

姜惠元打人的原因幼稚得好笑,因为听到有同学说权恩菲跟哪个哪个老师很配,走在一起就让人觉得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的感觉。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,话也没说手里的水瓶就扔人身上去了。这件事后来由姜惠元父母出钱平息,没让对方继续追究责任。


“你来说说,你到底想怎样?”姜爸端坐在姜惠元前面,他觉得有必要跟她好好谈谈了。

“不怎样,有话直说。”姜惠元翻着手机里的软件,心思根本不在这上面,只是为了气一下她爸。


“你看看你这个样子!还好你是个女孩,要是你是个男孩我怎么对得起人老权家!”姜爸看着姜惠元那种无所谓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出来,大口的喝着茶杯里的水冷静自己,“亏得我们在你小时候还给人家订娃娃亲。”

姜惠元手机啪的一下掉在了地上,这是什么话?没有想到自己跟权恩菲还有娃娃亲?想到这里竟然有些窃喜,以至于姜爸后面说了什么姜惠元也没认真听。


今天晚上的空气格外好,姜惠元抬头就能看见天空中扑闪着的几颗星星。这样闪烁的样子好像在哪里见过?姜惠元不禁笑了起来,权恩菲的眼睛里不正有这样的光亮吗。


权恩菲打开手机依旧没有那人的消息,姜爸说姜惠元五点多就走了自己都没有把她留下来吃一顿饭。还跟权恩菲商量了一下姜惠元以后出国的事,毕竟照这样下去怕是不行的。


门锁声响起随即进来了一个人,权恩菲急忙走上前去接过姜惠元身上的背包。


“这么晚才回来,是跟朋友们吃饭去了吗?”

“怎么不回一下我的消息?”


“要不要再吃点,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…”权恩菲话还没说话姜惠元就把她抱进了怀里,下巴贴在她的肩上。权恩菲手伸上去摸了摸姜惠元的头,嘴贴在她耳朵旁边呼吸浅浅的打在上面。

“不开心吗?”权恩菲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希望姜惠元不快乐的人,这个小孩啊,什么都写在脸上。但是总是一副要强又倔强的样子,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柔软起来。


“你喜欢那个老师吗?”“谁?”


“就是有同学说你们很般配,有时候放学还跟你顺路,偶尔你们还一起来上课的那位…”姜惠元一边说一边又抱紧了怀里的人,这算什么啊,不过是年龄相当性格相合样貌相配罢了!明明…自己还跟权恩菲最配绝配顶配呢。


“你不要喜欢他好不好?”


权恩菲被这些话弄得有些发愣,怎么回来这么晚说些话也莫名其妙的。而且和自己生活了这么久,她喜欢谁姜惠元心里不清楚吗?


“那你觉得我要喜欢谁呢?”


肩上的头摇了摇,抬起头来,抿着一张嘴有些难过的看着权恩菲。

权恩菲伸出手捏着姜惠元的鼻子,无奈极了。


“我喜欢你好不好?”


“我喜欢你,我喜欢我的光北。”


“所以光北小朋友下次不可以欺负同学,也不要乱吃醋了,好不好?”

姜惠元睁着眼睛不敢相信,刚刚那些话能算是权恩菲在给自己告白吗?可是她怎么可以那么直白的说出这些话,要知道自己纠结了很久都不敢讲出来。


跟姜爸分开之后她原本是打算早些回家,因为权恩菲还在家里等着自己。路上遇到了那位老师,邀请自己去咖啡店里坐坐有事想要询问自己。

然后他说自己非常喜欢权恩菲,知道她是权恩菲的妹妹并且住在她家里,希望自己能够帮忙追求一下权恩菲。姜惠元脸色难看极了,还没等咖啡上桌自己就走了。


“现在我是你的女朋友了吗?”


姜惠元窝在权恩菲的怀里,尽管每天晚上都在一起睡,可是今天身份变了。没有开灯的卧室里窗外的霓虹灯能够隐约的照进来,权恩菲点点头,她们互相都能感受到对方脸上的笑意。



“老头说我跟你订过娃娃亲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所以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你。



(完)

评论(11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